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人:扫码坐地铁了!你想尝鲜吗?

2018-12-14 18: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坐地铁了才到处找卡,卡找到了,又发现余额不足……你乘地铁时,是否也遇到过同样的囧事。

现在好消息来了!红星新闻记者14日从成都天府通获悉,为支持扫手机二维码乘地铁,成都地铁和天府通正在进行压力测试。继邀请一批用户参与测试后,现公开征集“成都地铁扫码体验官”。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成都地铁扫码乘车暂未全面开放,没成为“成都地铁扫码体验官”的用户无法扫码乘坐地铁。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成都地铁扫码体验官”征集活动时间截至12月31日。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报名的天府通APP注册用户都有机会成为成都地铁扫码体验官,资格开通后,天府通会发送短信通知。

活动仅支持天府通APP注册用户报名参与,非天府通APP注册用户需要完成注册后再提交报名。点此进入报名网址。每个手机号仅可申请1次,重复申请无效。提交报名的手机号要与天府通APP注册手机号保持一致。

市民报名成功后,在12月31日前使用天府通APP扫码乘地铁,还可享受活动期间乘车金额50%的返现优惠,最高20元。返现资金将在2019年1月1日至5日期间,发放到本人天府通支付账户。

测试用户从成都地铁每个通道的最右侧两个闸机口扫码进、出站。如遇无法正常扫码,则需直接购买单程票或使用天府通卡进、出站。 

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原标题:成都人:扫码坐地铁了!你想尝鲜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