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9日起 成都公交调整1015路走向

2019-02-18 08: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18日讯市公交集团消息,为解决汇源东路片区乘客公交出行问题,覆盖公交盲区,拟于2019年2月19日起调整1015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1015路 起讫点:通盈街东站——通盈街东站(单循环)

通盈街东站至通汇街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调整(直行)经通汇街、古雅坡路、汇源东路、汇源北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汇源北路通汇街路口站(32144);增设通汇街通桂路口站(32420)、古雅坡路站(32421)、汇源东路站(3242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