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持续保持荣誉25年 成都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

2019-03-24 0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3月24日报道 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通报了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复审结果,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其中,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泸州市、广安市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同时,成都市青城山镇、绵阳市科学城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指出,复审和抽查结果表明,各地高度重视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在获得国家卫生城镇荣誉称号后,持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城镇社会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

记者从成都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成都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卫生健康工作,1993年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已持续保持荣誉25年,是全国第一个副省级国家卫生城市,历经六次复审均顺利通过。25年来,卫生城市成果在巩固中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力度不断加大,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市面貌不断改善,市民满意度不断提升。通过各方面的不懈努力,本次暗访顺利通过,并将于2019年对成都市进行国家卫生城市重新命名。

此外,青城山镇在2018年按照国家卫生镇复审的要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题召开动员会,制定工作方案,逐条分解任务,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整改,破解突出问题,形成长效机制,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复审。下一步将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继续把该项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到常态管理、持续提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