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力争2019年底组织2000名青年大学生参加就业见习(2)

2019-04-17 10: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三、阶段任务

(一)第一阶段(6月30日前):推进“创业培训入高校”活动;加强创业载体建设和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召开校地对接会议,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报到接收准备工作;组织开展市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申报认定工作。

(二)第二阶段(9月30日前):开展2019届高校毕业生集中报到接收工作,切实做好实名制登记和就业指导服务;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200个;组织2000名青年大学生参加就业见习;新增吸纳6.5万名大学生到我市就业创业;组织开展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申报和评估复核工作。

(三)第三阶段(11月30日前):基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化本市生源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重点针对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开展“面对面”走访和“一对一”推荐等就业援助服务,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大学生100%实现就业。督促指导区(市)县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四)第四阶段(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四、工作要求

(一)各区(市)县人社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本地实际,确定工作目标,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工作措施和工作进度,充分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的作用,切实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的质量与效率,努力提升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

(二)各区(市)县人社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小微企业吸纳就业、自主创业等政策措施,落实好社保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创业吸纳就业奖励等扶持政策,促进大学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三)各区(市)县人社部门要密切关注大学生就业形势变化,加强分析研判和舆情监测,做好政策储备和应急预案,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确保完成大学生就业创业目标任务,保持全市就业局势稳定。

请各区(市)县人社局安排专人加工作群,于每季度25日前报送《2019年新增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目标统计表》(详见附件3)和《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区统计表》(详见附件4)。12月5日前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目标实施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送(电子文档一并报送)市人社局就业处。报送情况将纳入全年目标工作进行考核。

联系人:杨倩文    电话:61888305

QQ群号:149325849    邮箱:20510925@qq.com

地址:成都市锦城大道366号3号楼24楼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