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隔壁这个地方又来送福利了 景区门票5折、高速收费5折!持续100天

2019-05-17 19: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前两天小编才给大家带来省内福利

(错过戳这里→本周末四川这些景点不是免费就是半价)

现在,邻省也发来福利啦~

从6月15号到9月22号

大家去贵州旅游

景区门票5折!自驾游高速5折!

这个夏日清凉大礼包

成都人表示太喜欢辣~

整整100天,去贵州旅游门票半价

5月16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多彩贵州避暑度假游主题推广季启动仪式在重庆市举办,贵州为省外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送上清凉之旅的优惠大礼包。

优惠时间

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9月22日(共计100天)

优惠范围

贵州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

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优惠范围内的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省各收费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高速公路优惠政策

贵州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7 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在计划着什么时候去耍了?坐高铁便宜还是坐飞机呢?哪些地方好耍呢?小编都帮你们安排了~

关于交通

乘坐高铁

成都—贵阳:224元—275元

耗时:3h20min—4h50min

二等座余票多

乘坐飞机

成都—贵阳:优惠期间,6月18日票价最低,259元。7月开始票价上涨幅度高,均价930元。

耗时:1h15min—2h35min

注意:坐飞机到达后可转乘汽车到各大景区。

微信图片_20190517192748

自驾的话则可以享受高速5折优惠哦~

游玩推荐

贵州平均海拔1100米,夏季平均气温23℃,森林覆盖率高达57%,是著名的避暑圣地,好玩的地方更是数不胜数~

黄果树瀑布

这里年平均温度为16摄氏度,景区内空气清新,每立方厘米空气含负氧离子两万八千个以上,素有“天然大氧吧”之称。

梵净山

这里可以看日出日落和云海,视野辽阔,植被覆盖,风景好得不得了。坐缆车往下看全是云海茫茫,去这里玩你就能体会到何为“梵山净土”。

安顺龙宫

龙宫风景区以水溶洞群为主体,更集旱溶洞、瀑布、峡谷、峰丛、绝壁、湖泊、溪河、石林、漏斗、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于一体,因此,有“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之说。

荔波

6月,是荔波最美的季节。这里有“清泉石上流,绿树石上生”的茂兰水上森林奇景,还有清爽宜人的小七孔,和大七孔景区。

韭菜坪

每年8、9月花遍漫山野,有“贵州屋脊”之称,而大韭菜坪则有着世界上最大面积的野韭菜花带。

西江千户苗寨

在丛山叠岭之中,坐落着上千户苗寨,形成了独特的景观。夜幕降临后,点点灯光,则描绘出一幅更美的画卷。

织金洞

“黄山归来不看岳,织金洞外无洞天。”形容的就是这里。溶洞里面到处都是钟乳石,都有着上万年甚至亿年的岁数。

青岩古镇

古镇内人文荟萃、景点众多。有石牌坊、背街、状元府、万寿宫、迎祥寺等著名景点,是海内外游客到达贵阳必游景点之一。

当然啦,以上提到的只是贵州著名景点中很少的部分,你还想了解更多?小编整理了贵州省国家5A级、4A级旅游景区名录,以及门票价格等,想去哪里自己随意挑选。

贵州省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录

微信图片_20190517192911

贵州省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录

微信图片_20190517192943

门票半折,又能避暑吸氧,简直不要太棒,赶快安排吧~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编辑:严诗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