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司员工包厢吃火锅 煤气中毒进了医院

2019-06-20 07:08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昨天下午2点15分,读者周先生向96068报料说,有人在杭州三墩振华路上一家酒店吃火锅,结果一氧化碳中毒,被送到了浙江医院三墩院区。

下午3点左右,钱江晚报记者赶到医院核实。被送到医院的一共有9人,其中两名男士情况较好,正坐在输液室里吸氧,其他7人在急救室里治疗。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告诉记者,他们6女3男一共9个同事中午来到公司附近振华路的“农家大锅台”聚餐,坐在二楼一个包厢内,点了牛肉和排骨两个火锅。

这名男子回忆,当时屋里没有开窗,开了空调和门,服务员点着炭炉后就出去了。

吃了一个小时左右,他下楼结账。结完账后,等了5分钟,发现大家都没下来。他赶紧跑上去。一看,坐在炭火飘出来那个方向的三个女生看上去情况都不好,其中一个晕倒了,还有几个被其他同事搀扶着。他给120打电话,120让他们把窗户打开。

“吃饭的时候,一切都挺正常的,没感觉有异味。”一同在输液室吸氧的男同事说。

医生告诉记者,送来的几个病人血液检查结果出来了。从结果看,初步判断是由于一氧化碳吸入导致眩晕,采用了吸氧、输液的治疗措施,情况都有所好转,问题应该不大。公司一行政人员说,有一名情况较重的女同事晚上还要留院观察。

记者随后来到振华路上的“农家大锅台”。下午时分,店内没有生意,有3名服务员。两个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刚好到达店内,查看了店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之后来到二楼事发包厢。

走上二楼,记者感觉有点闷,左手转弯便是事发包厢。包厢七八个平方米大,长桌子上锅子、餐具还未收拾,桌子四周摆着条凳,有三扇玻璃窗,其中一扇还开着。民警正在进行勘查。在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来到后,双方做了一番交流。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本报提醒,尽可能选择通风的环境吃火锅,尽量保持室内通风、空气新鲜。

本报记者 孙燕

(感谢周先生报料)

原标题:公司员工包厢吃火锅 煤气中毒进了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