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东部新区法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22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东部新区法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唐川平朱志宏出席会议

昨日,成都市东部新区法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会议。

唐川平强调,加强东部新区法规建设,是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规划法定、建管法治”,全力推进东部新区法规建设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主动参与立法论证、提前深度介入上下功夫,不仅论证其必要性、重要性,更要论证其合理性、可行性,增强可操作性、可执行性;要在主动向上汇报、争取支持上下功夫,加强与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保持常态化沟通汇报,为法规后续顺利报批打好基础;要在主动吸纳各方意见、精准立法上下功夫,做到范围更广、研究更深、意见更真;要检查督促推进东部新区法规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争取早日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和批准。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协调配合,适时通报立法工作进展情况,共同协商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切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东部新区法规建设有关工作。

会上,还汇报了《成都市东部新区条例》《成都市沱江发展轴保护条例》《成都市东部新区历史文化保护条例》《成都市东部新区形态、色彩、天际线管理规定》《成都市三岔湖水环境保护条例》《成都市天府奥体公园建设管理条例》推进情况。

市领导谢瑞武、王忠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会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成都市东部新区法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