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最高光的文创空间 | YOU成都·新推荐(4)

YOU成都 2020-06-30 11:15

作为成都重要的文化地标,白夜已经在成都的街巷中生长了20多个年头;而5年前,位于太古里地底的方所,以新鲜、震撼的体验,带来了一个独特的文化组合。

驱动方所这座地下“潜艇”的力量是全新的、活泼的,它想要提供的是一种具有审美性和反思性的生活方式。

方所成都店,图源/方所成都

所以,作为书店,方所图书以艺术、设计、文学为核心,让从全世界而来的,关于书籍与人文的当代思潮,都在成都奔涌。

作为成都地标性的文化创意空间,方所提供的远不止是有态度的书刊、有思考的设计,以及有审美的产品——在短短5年内,它还给出了源源不断的创造性输出,以及关于城市生活的,永不枯竭的想象力。

方所成都店,图源/方所成都

自第一天开始,丰富的系列文化活动、多元的文化及艺术形态表达、跨领域与世代的创意展览,便持续在方所的空间发生。

文学、电影、音乐、历史、艺术、设计……各种文化趣向在此呈现、讨论、交锋和延展,交织出独特的文化景象。

方所空间里的展览

基于对城市文化核心的思考,方所还策划举办国际书店论坛,邀请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书店及书业代表,展开经验分享与思想交锋,共同探讨当下书店如何聚合和创造文化价值,从而提升城市的文化力量。

方所真正地把创意的力量,视为了书店,甚至是一座城市的吸引力的核心表达。

成都国际非遗赋新计划实践展,图源/方所成都

推荐理由

方所以当代生活审美为核心,涵盖图书、美学生活、时尚、展览与多元艺文活动,试图构建一种独一无二的新生活美学体系,提供城市文化公共空间的新可能。

方所成都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 M68-70号

原标题:2020成都最高光的文创空间 | YOU成都·新推荐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