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7-09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并讲话

昨日,我市召开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听取竞赛组织及重大活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强指出,如期举行市运会,既是我市全民健身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更是对大运会进行宣传推广的重要举措。必须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既要充分体现“让群众满意、办群众身边的运动会”的办赛理念,又要突出市运会为大运会凝聚人气、宣传造势的作用,积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人人参与大运会”的浓厚氛围。

罗强强调,一要全面做好市运会各项组织保障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细化各项防控应急预案和措施,组织开展赛前健康监测和防疫宣传教育,严格安排分时、分场竞赛,做到错时错峰、保持间距、避免拥挤;通过大数据比对、医疗机构诊断等多种手段,全面监测排查赛事相关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异常,及时妥善处置。二要站在服务大运会高度,全力推动大运会高水平筹备。通过市运会,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引领形成全民健身新风尚;与大运会筹备工作相结合,推动大运会竞赛组织、赛事保障等团队积累工作经验;创新宣传方式,传递成都高质量高标准筹备大运会的坚定信心和工作热情。

罗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竞赛组织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针对即将到来的市运会开幕式和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务必要把应急处置预案做得更完善、把困难和问题预计得更充分、把应对措施和工作方案考虑得更细致,为市运会、大运会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田蓉、王平江等参加会议。(记者 常斐 曹凘源)

原标题: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