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援助巴基斯坦新冠肺炎隔离医院落成启用

2020-07-12 07:4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援助巴基斯坦新冠肺炎隔离医院9日在伊斯兰堡落成启用。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巴陆军参谋长卡马尔·贾韦德·巴杰瓦等出席落成启用仪式。巴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及社会各界给予巴方坚定支持,先后派遣多支医疗专家组,提供大量防疫物资,并援助建设隔离医院。事实再次证明,巴中友谊历久弥坚,困难时期更显珍贵。在中方有力支持下,巴方在短时间内建成这所隔离医院,将专门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疫情过后,巴方计划将该医院作为巴传染病救治中心继续使用。巴方将进一步学习中国防疫经验,尽早战胜疫情。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表示,中巴两国是同甘共苦、守望相助的好朋友、好兄弟。在应对疫情过程中,中巴双方始终相互支持,携手同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巴命运共同体理念。

据了解,该隔离医院建造周期为40天,共设有250张床位和5间重症监护室,设施齐全。(记者丁雪真)

原标题:中国援助巴基斯坦新冠肺炎隔离医院落成启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