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聚智聚力 助力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

2020-09-30 12: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加快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生态价值创造性转化”建言献策专题协商会。委员、专家学者们围绕主题积极建言并与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李仲彬说,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部署要求,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广泛聚智聚力,举全市政协系统之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战略机遇,聚焦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夺取“双胜利”,多提具有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的“金点子”。要增强履职本领,围绕建设东部新区、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国际铁路港经开区等,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活动,精心组织“‘爱成都·迎大运’政协委员在行动”系列活动,紧扣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仲彬说,委员要和界别群众打成一片,尊重群众,虚心向群众请教,防止高高在上;要沉得下去,用真心真情,在平常工作生活中见缝插针融入群众;要为界别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老百姓说话,为老百姓做事,求最大公约数、画最大同心圆。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继续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情况。

副市长刘旭光出席专题协商会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韩轶、里赞、甘华田,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德阳、眉山、资阳市政协相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