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研究审议全域成都医联工程建设总体实施方案(2020-2022)等议题

2020-11-03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全域成都医联工程建设总体实施方案(2020-2022)等议题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全域成都医联工程建设总体实施方案(2020-2022)等议题。

会议指出,提高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是当前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市场主体”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要强化《条例》宣传解读,确保社会各方面广泛知晓、有效执行,依法加强对拒绝或者延迟支付行为的监督。要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欠款清欠工作,优化完善清欠工作长效机制,从制度上防范拖欠风险,畅通投诉渠道,提高企业诉求响应能力。要持续构建诚信守约的营商环境,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研究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加快研究制定我市“十四五”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编制清单,切实谋划好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路径。要切实落实财政金融纾困政策,进一步用快、用准、用好财政直达资金,提高“六稳”“六保”等重点领域保障水平,提前储备好项目。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营商环境政策3.0版相关配套政策落地落实,谋划出台更多惠企利企政策,着力破解企业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构建政府与企业、政府与公民之间的良好信任关系。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医联工程,着眼未来发展,深化创新应用,充分发挥新基建、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化管理等优势,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发展新局面。要强化统筹协调,促进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医疗数据安全保障,严格管控数据使用授权,构建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数据安全防护体系,推动创建健康医疗数据共享体系,以支持临床科研、医药研究、全民健康管理等方面需求。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 常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