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低碳中国行 施瓦辛格现身南充谈环保

2015-04-16 08: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施瓦辛格在南充技师学院演讲。

15日,美国好莱坞传奇动作巨星、美国加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现身南充市西充县,出席以其名字命名的“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活动。在南充技师学院举行的研讨论坛上,他鼓励学生“要成为中国、世界的中坚力量”;在低碳中国行公益晚会上,他与上万影迷见面,并作有关“环保、绿色、低碳”等方面的主题演讲。

“低碳中国行”昨日抵达南充

据了解,“低碳中国行”活动,是美国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美中贸易投资促进会、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中国微电影城等单位主办的公益性活动。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是由施瓦辛格先生和其他地方领导共同发起成立的一个国际低碳行动公益组织。“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将到南充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备受南充市民关注。15日凌晨2时,施瓦辛格乘专机从上海抵达四川南充机场,开始他“低碳中国行”西充之旅。

现场做演讲 宣传绿色环保

15日下午,在南充技师学院,面对南充的职业技术学生们,施瓦辛格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阐述了拥有一技之长的重要性,鼓励在场学生“要成为中国、世界的中坚力量”。随后,他还参观了解了该校学生实训车间。

晚8时,在西充县北部新城生态广场举行的“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暨中国微电影城启动晚会、《最美中国绿色明天》公益晚会”上,施瓦辛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现场做环保、绿色、低碳”主题的演讲。同时,还与南充的“低碳宝贝”零距离亲密互动,并在晚会现场给为南充低碳环保事业作出贡献的部分企业颁奖。

据了解,施瓦辛格结束昨晚的西充县公益活动后,将于今日(16日)一早赶往北京,踏上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为他于4月24日在内地上映的新片《破坏者》造势。

●人物名片

阿诺德·施瓦辛格,1947年7月30日生于奥地利。美国好莱坞男演员、健美运动员、前美国加州州长、政治家,拥有美国和奥地利双重国籍。代表作品《终结者2》、《野蛮人柯南》、《真实的谎言》。主要成就:美国金球奖电影类-最佳新男演员,MTV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国际健美联合会业余组宇宙先生,德国力量举锦标赛冠军。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谢杰 摄影报道

原标题:低碳中国行 施瓦辛格现身南充谈环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