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抢客源 南充女售票员抓扯方向盘致乘客受伤

2015-04-17 10: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we2

事发现场。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17日讯   两客车为争客源起争执,女售票员抢夺对方司机方向盘,致行驶中的客车撞上中间隔离带后被逼停,车内少数乘客受伤,车辆受损。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西充县公安局义兴派出所获悉,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售票员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10日上午9时许,由青狮镇开往西充县城的一辆客车在途经义兴场镇时,停靠在路边待客。当两名乘客上车时,被义兴至西充县城的客车发现。义兴一方的售票员周某“理直气壮”地登上青狮客车,要求两名乘客下车乘坐义兴镇客车。在两名乘客明确表示拒绝下车后,青狮客车司机驾驶车辆向县城方向驶去。

在青狮客车行驶约500米后,周某要求司机停车被拒,于是她怒气冲冲走到驾驶室处,抓扯行驶中的客车方向盘,致使行驶证的客车失控撞上路边花台,造成车内多名乘车人员受伤以及该车车头受损。

接到报警后,义兴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案件现场进行勘查,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周某因涉嫌危害公安安全罪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南充女售票员为抢客 抓扯对方车方向盘致乘客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