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机场规划图首次亮相 6条跑道4座航站楼(2)

2015-05-14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机场集团副部长 王宁

组团来蓉学先进经验

“看到了很多国内外的巨头,想和他们一起聊一聊产业动态。”云南政府和云南机场集团数十人组团来蓉,“希望深度了解机场城市的发展。”王宁告诉记者,此番来蓉,希望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规划设计研究院、物流仓储公司、金融服务公司等,“我们本身身处云南空港经济区,希望借鉴国内外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

大连空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 王曰承

关注成都如何建设机场城市

“我们是做机场建设的,来成都主要是为了了解机场如何建设,其他城市,比如成都如何建设机场城市。”王曰承此次专门从大连来到成都,希望与国内外航空公司、专家、学者交流合作。“最关注机场在城市发展中的功能定位、机场城市的发展经验与教训、机场城市开发的整合与治理、新兴经济体中的机场城市发展项目等议题。”

盛邦(上海)规划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冯伟

希望参与机场航站楼规划

“我们主要看看新机场的设计。”冯伟参会,是为了探路公司与新机场的合作机遇。记者了解到,随后成都新机场的诸多项目将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我们最想看看新机场航站楼、物流园的规划,可能会针对调研设计标书。”冯伟表示,会把新加坡机场的商业经验带到成都,“机场商业主要以休闲娱乐为主。”

成都商报记者 王楠 胡沛 实习记者 叶燕 摄影记者 张士博 制图 邬艺

原标题:成都新机场规划图首次亮相 6条跑道4座航站楼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