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韩论坛引韩资向西看 成都获百家韩企热捧

2015-05-15 15: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中韩新纪元,投资向西看。在中韩经贸合作不断升温之际,“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本月19日~2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论坛吸引了韩国几乎所有的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商界领袖,他们将亲临中国西部核心城市成都。本次论坛已经成为中韩经贸合作的一座“桥梁”,商务考察是本次论坛的一项重要的环节。

昨日,记者从论坛主办方获悉,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期间的商务考察活动已经吸引了超过100家韩国企业报名参加,其中不乏CJ集团、SK Planet、三星电子、SM娱乐集团等知名韩企。而主办方将组织韩国企业家考察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成都规划馆等地,充分展现成都的投资环境和竞争力。

考察成都获韩企热捧

作为本次论坛的一个重要环节,5月20日上午,主办方将举行成都商务项目考察活动。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参加商务考察的申请已经超过100个。

据介绍,商务考察吸引了诸多韩国顶尖企业,诸如:韩国食品与娱乐界的“巨无霸”、“韩流传播者”CJ集团;韩国最大艺人企划与经纪公司、被称作“造星工厂”和“韩流发源地”的SM娱乐集团;韩国最大应用商店运营商SK Planet等。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商务考察将前往成都市规划馆、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等地。

论坛引韩资向西看

在中韩FTA(自由贸易协定)即将实施的大背景下,中韩企业的合作前景值得期待。

韩国商界精英们早已嗅到了中国西部所蕴藏的巨大商机。而成都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核心和引领城市,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远景,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中,成都的地位更是举足轻重。

近年来,一些韩国的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成都,双方在经贸合作的水平和层次上不断提升。韩企在四川的投资越来越多,2013年新增的10.6亿美元投资额,已经是2011年的近3倍,乐天百货、现代汽车等韩企也早已开始了对中国西部的投资。

数据显示,2014年,成都实际利用外资100亿美元,进出口总额558亿美元,落户世界500强企业已有262家,出入境人数320万人次,居中西部第一。成都作为中西部经济桥头堡,也正成为韩国企业的投资重点。

原标题:考察成都获百家韩企热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