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直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5-05-19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贯彻全省、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文件专题学习,将中央、省委和市委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昨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宣讲报告会举行。200多名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负责人、市级各部门党组(党委)中心学习组秘书、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聆听了市纪委常委、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李彬作的题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研判和当前工作重点”的宣讲报告。(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严格遵守党纪法规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