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教师生吞活仓鼠被控 称教学生"生命可贵"

2015-05-21 07:2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核心提示 44岁的俞姓老师5月11日在学校当着7名孩子的面咀嚼一只活仓鼠并吞下了它,称为了教育学生“生命是多么珍贵”。

参考消息网5月21日报道 美媒称,韩国警方说,一位老师为了教育学生“生命是多么珍贵”而当着学生的面生吃仓鼠,他因此面临虐待学生的指控。

据合众国际社5月19日报道,警方说,44岁的俞姓老师5月11日在井邑市寄宿学校当着7名孩子的面咀嚼一只活仓鼠并吞下了它。

据说这位俞老师还在学生面前说了骂人的话。他告诉警察他抓到这些学生虐待仓鼠,想通过让他们看他吃掉其中一只啮齿目动物来教育他们“生命是多么珍贵。”

警方说,俞在同事们报怨此事后离开了学校,然后在学生家长联系警方后被拘留了。

警方说,俞被指控虐待学生,不过目前已经获释。俞老师已经向学生和家长公开道歉了。

他告诉本社记者:“我当时无法控制场面而且已经无法忍受了。眼见着仓鼠被戏弄死,我想我应该教育孩子们轻视生命是错误的。”

俞说,如果他知道他的行为会被视为虐待儿童,他就不会吃掉那只仓鼠。(编译/龙君)

 

原标题:美媒:韩国教师生吞活仓鼠 称为教学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