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韩国“最贵包机”今夜抵蓉 参会企业占韩七成GDP

2015-05-19 07: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0多名

韩国顶级企业家参会者多达200多名。

70%

参会的韩国企业所在集团的GDP总和,超过了韩国GDP总量的70%。

“同一个亚洲·同一个梦想”。备受瞩目的由中国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世纪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5月19日~2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韩政要、知名企业领袖、经济专家等约500人将出席论坛,并共同“把脉”中韩经济新纪元。

据主办方介绍,今日(19日)晚间,130多名韩方嘉宾在内的代表团,将乘坐韩亚航空的包机———一架空客A330宽体客机从首尔直飞成都。包机19日晚上8点从仁川机场出发,当晚11点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韩亚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期间,因为众多韩国知名企业家、掌门人将集体空降成都,规模空前,韩亚航空特意临时调整了机型,由空客A321调整为空客A330,以满足成都和首尔之间商务旅客的出行。

“如此多的韩国大企业高管相聚一堂,规模空前,在中国甚至全球都不曾发生过。”韩国每日经济新闻常务董事朴裁炫表示。

在中韩专业财经媒体合作碰撞之下,本次论坛将聚集中韩商界巨子、知名人士、经济学者,以世界的胸怀和眼光,共同探讨中韩经济新机遇、亚太合作新前景,共谋培育新的合作增长点。与会者还有望与中韩知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对话,并有望了解2015年经济趋势、投资机遇、中国西部最新招商政策及优势产业项目。

据了解,当日包机空降成都的韩方企业大腕重磅十足,由韩国每日经济媒体集团会长张大焕领衔,此外还有一大波企业高管名字如雷贯耳:CJ集团会长孙京植、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现代汽车社长崔成起、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浦项制铁(中国)董事长张仁焕、乐天百货商店社长李元濬、SM娱乐集团会长李秀满、韩国产业银行副行长金秀在、友利银行首席副行长李东键等行业的领袖和企业大腕将全部云集成都。

“原本计划邀请50~60名韩国企业代表参加。目前已确认参会者多达200多名,韩国顶级企业家几乎都来了,这个规模是空前的。”世界知识论坛实务局长金大起说。跨国企业三星电子、现代汽车等都将由企业精英领导亲自领衔参会。

原标题:韩国“最贵包机”今晚抵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