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与省农科院签订院地农业科技合作协议

2015-05-23 08: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记者 粟新林) 昨日,农业科技座谈会暨院地农业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省农科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我市14个区(市)县和天府新区分别与省农科院签订了具体科技合作协议。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谢瑞武致辞。

谢瑞武指出,省农科院在农业科技研发创新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其中,不少科技成果在成都得到了有效应用和转发,有效促进了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支撑成都不少区(市)县做大做强了特色产业。

谢瑞武表示,此次签约只是深化院地合作的开始,我市各区(市)县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要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院地合作协议内容,积极引导和组织基层干部群众把科技应用在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全力配合省农科院开展农业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等工作,携手推动院地农业科技合作向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发展,共同将成都打造成为中国农业科技西南创新转化中心和西部农业科技高地,努力为全省农业科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这是省农科院首次与成都政府及成都市14个区(市)县政府、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开展全域、全方位的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交流平台、联合培养科技人才、参与和服务县域农业与农业产业化开发等方面。通过合作促进成都都市现代农业转型升级、跨越式和可持续发展,围绕成都市“10个粮经产业新村建设成片推进综合示范基地、7个产村相融现代农业精品园区、3条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带”等重点项目和双方合作基础强、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在建项目等方面,将开展农业科技进一步的全域合作。

原标题: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