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本周气温难超30℃ 早晚多阵雨市民需带伞

2015-05-25 07: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傍晚的一场雨,彻底拉低了昨日的气温。本周,成都气温上30℃的机会不多,早晚阵雨较多,雨具相伴上下班的路。27日至28日,盆地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气温略有下降。5月中下旬到6月上旬,是成都常年入夏的日子,连续的炎热正在酝酿,请做好准备迎接夏天吧!

一场秋雨一场凉,暮春的雨也有同样效果。昨天,盆地各市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局部降了阵雨,午后最高气温基本在26-29℃之间。

周日的凉爽,将在周一得到延续。预计今天,盆地各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早晚有阵雨。最高气温在25-28℃左右。凉山州北部和川西高原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根据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昨晚到今晚,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大家需要注意。需要关注的是,本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阵性降雨多,其中川西高原降雨日数较多,强度较大。

明天,盆地各市阴天,除广元、巴中、达州、南充4市外其余地方有阵雨,局部有中雨。后天,雅安、乐山、眉山、宜宾、自贡、泸州6市有阵雨,局部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阴间多云。

本周,太阳稍微偷懒,阳光不会保持长时间的炙热。周内盆地大部地方为阴天到多云天气,早晚多阵性降雨,气温难以“飙升”。另外,27日-28日,盆地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雨水洗洗空气,让人心情舒畅。

原标题:早晚多阵雨 出门请带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