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突降暴雨 轿车被淹数小时

2015-06-29 12: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629111747257

今(29)日凌晨起,资阳突降暴雨,导致城区多个低洼路段积水,车辆无法通行。其中南车玉柴公司前的321国道,因为积水导致过往车辆摆起“长蛇阵”。一辆轿车被困在积水中数小时,上午10时许才被吊车转移至安全路段。

29日上午8时38分,资阳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黄色预警,简阳、乐至6小时内降雨量达50毫米以上,未来降雨还将持续。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雪皎图据网络

 

原标题:四川暴雨| 资阳突降暴雨 轿车被淹数小时 多路段通行受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