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下载“今日崇州”APP 上传崇州美图赢千元奖金

2015-06-29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崇州”拍客大赛今天正式启动了,即日起至7月17日,只要将你手中的崇州美景照片上传至“今日崇州”手机客户端,就能参与奖金评选。

崇州第一次新闻稿(1)286

“云叶初生高树外,雨声已到乱荷中”的诗情画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苏丽)6月29日报道 到崇州过个周末,顺便拿相机、手机拍张照,说不定就把最高千元的奖金拿走。“今日崇州”拍客大赛今天正式启动了,不管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手机拍客,即日起至7月17日,只要将你手中的崇州美景照片上传至“今日崇州”手机客户端,就能参与奖金评选。 

本次活动由崇州市委宣传部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图片网共同举办。7月3日和7月10日,将进行两场集中拍摄。

第一站,拍摄团队将走进崇州罨画池、稻香旅游环线等具有崇州特色的景点。

崇州第一次新闻稿(1)305

稻田边格桑花迎风飘摇的绰约身姿

崇州第一次新闻稿(1)326

青翠的葡萄架下晶亮饱满的紫色诱惑

面对如此美景心动吗?

即日起,登录成都图片网活动页面即可报名,第一次的集中拍摄,将征集15位摄影爱好者。

若您错过了两次集中拍摄,也不用担心,自由拍摄照片上传至APP活动专区,同样有效。只需下载“今日崇州”APP,找到“拍客空间”活动专区,上传实拍美图即可。

奖项设置:

第一名:1000元 1名

第二名:500元 2名

第三名:200元 5名

鼓励奖:50元 40名

关于“今日崇州”APP

“今日崇州”APP是崇州市委宣传部的官方新媒体平台,它的上线,标志着崇州市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正式向前迈进,它将与以“品质崇州”为首的政务微博群、“崇州公众信息网”、“今日崇州”公众微信订阅号、崇州新闻网和崇州公众信息网共同组成我市的新媒体矩阵,把传统媒体影响力向网络延伸。

“今日崇州”APP集“闻、评、报、视、图”为一体,依托新闻、评论、图片、视频,全景、立体、多视角地展现崇州全貌。“品质崇州”“专题聚焦”“公益行动”三个栏目提供深度报道,“微政链接”提供便民服务,“新闻线索”“拍客空间”提供互动平台,“新华社发布”提供权威的国际资讯。

“今日崇州”APP是崇州市民、来崇州旅游的客人、以及国内外关注崇州的朋友了解崇州的最佳窗口。

扫码下载“今日崇州”,上传图片。

扫码下载“今日崇州”,上传图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