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男子盗窃被判10年 刑满后再行窃又被逮

2015-07-24 20: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7月24日讯 2000年1月26日,家住南充市顺庆区荆溪镇的何某,因犯盗窃罪被南充市顺庆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刑满释放后,何某本应洗心革面,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但2014年12月,何某又与他人共谋到小区盗窃,最终被小区保安和工人抓获。近日,何某因犯盗窃罪,被嘉陵区人民法院判处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2014年12月24日,被告人何某与绰号“李四娃”认识后,共谋盗窃。两人商议后,一起驾驶一辆电瓶车来到南充市嘉陵区晶蓥路嘉陵花园小区,伺机盗窃被害人张某停于此的一辆蓝黑相间的倍特牌电瓶车,价值2200元,被小区保安从监控中发现。在何某使用工具撬开电瓶车坐垫并关掉报警器后,小区保安将何某拦住盘问。何某趁机逃跑,但因小区大门已被保安关闭,何某只好在大门处弃车翻出大门逃跑,当跑至小区外人行道上,何某被追赶来的工人谢某某、保安唐某抓住,并从其身上搜出黑色弹簧折叠刀一把。该刀经鉴定为管制刀具。

嘉陵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何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携带凶器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遂判处何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原标题:南充男子因盗窃被判10年 刑满后再行窃又被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