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批新规今起施行 四川举报骗取社保最高奖励10万(2)

2015-08-01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举报骗取社保最高奖励10万元

由四川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共同发布的《四川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将于8月实施。

《办法》显示,对符合相关条件的举报人,对举报骗取社会保险待遇的,按照查实并收缴到账金额的5%予以奖励;追缴入库罚款部分,按罚款金额1%给予奖励,而奖励最高不超过10万元。

四川:公共场所电梯需投保 设专人疏导

《四川省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298号」于2015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办法》对载人(货)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等电梯的安装、维护、使用等作出规定。

《办法》指出,“推行学校、医院、车站、机场、商场、体育场馆、展览馆等公共场所投保电梯安全责任保险”。

《办法》第十七条有这样的规定:学校、医院、车站、机场、商场、体育场馆、展览馆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电梯使用单位应当设立专人进行现场疏导。

8月1日起 雅西高速部分路段最快只能跑100公里/小时

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2116公里至2158公里(拖乌山隧道至冕宁立交区)双向最高限速值调整为:小客车道100公里/小时(此前为120公里/小时),客货车道80公里/小时(此前为100公里/小时)。隧道内最高限速不变,仍是80公里/小时。

成都:电子眼抓拍逾期未检验的机动车

按道法相关规定,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不得上道路行驶。从今年8月1日起,市交管局将对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仍上路行驶的,实施50元、记1分的处罚,并处扣留机动车;对当场不能提供相应检验合格标志的并处扣留车辆;对未按规定期限参加安全技术检验的,还要罚200元,记3分的处罚。

成都:停办超标电马儿上牌 无牌上路罚50元

从2015年8月1日起,包括二三圈层区市县在内的成都全市停止超标电动自行车上牌。各区(市)县也将和中心城区一样,严禁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