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政务微博周排行:成都人社局掉粉多(2)

2015-08-19 09: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 “@武侯发布”粉丝增加5180个,居《成都区(市)县粉丝增长榜》的冠军,区县官微中有12个官微粉丝呈负增长;本期《成都市政粉丝增长榜》总体粉丝增加1975个,有5个官微粉丝周增量超过1000,“@成都人社局”掉粉最多(3874个)。

转发榜

本期“@品质崇州”以4376次的被转发量位居《成都区(市)县转发排行榜》的首位,“@平安成都”则以4720次被转发量占据《成都市政转发排行榜》榜首。

图片9

图片10

评论榜

本期“@品质崇州”摘得《成都区(市)县评论排行榜》的桂冠,是网友回复互动最活跃账号,“@平安成都”发布内容多受网友喜爱,荣登《成都市政评论排行榜》榜首。

图片11

图片12

单篇榜

区(市)县:8月11日,“@水城新津”发布“2015国际名校赛艇战队来了!”的微博,结合有奖预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截止8月18日,该微博被网友转发135次,评论84条,成为本周热门微博。

图片13

市政:8月14日,“@平安成都”转发8月14日,网友“@猎奇菌”发布了一张成都特警在模拟突发状况下通过多种民用交通工具快速集结的图片和一张动漫迷cos的照片,两张照片相似度极高,8月14日,“@平安成都”转发了该微博,并用文字说明两张照片情况,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截止8月18日,该微博被转发2316次,被评论85条,成为本周市政热门微博。

图片14

亮点推荐

“@醉美邛崃”图秀荷乡高埂

醉美邛崃,荷乡高埂。春天百花齐放之后,夏日的到来,只有荷花能够独领景秀,给炎热的季节带来满目碧绿的清凉。邛崃高埂素来便有‘荷乡’之称,正所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为此,邛崃市文联、邛崃图片网、邛崃市总商会、高埂商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图片网、邛崃市摄影协会联合举办“农耕天下 荷乡高埂”2015邛崃高埂诗歌·摄影大赛。展现荷乡美景,发扬传统文化。

7月13日,“@醉美邛崃”发布活动征集信息,说明此次活动征集数量不限,获奖作品为30幅。7月15日,“农耕天下,荷乡高埂”诗歌•摄影大赛在高埂镇文君荷塘正式启幕。8月14日,大赛完美收官,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醉美邛崃”官微也通过公众平台,向广大民众发布赛会获奖作品欣赏。此次,@醉美邛崃共发布#农耕天下 荷乡高埂#相关话题微博11条,并获得转发102次,评论44次的良好成果。

“@醉美邛崃”对此次“农耕天下,荷乡高埂”诗歌•摄影大赛的积极宣传与推广,充分发挥了自身职能和影响力,为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力与知名度。

总结

本期成都市政微博排名与上期对比, 5个账号排名不变,82.61%的官微排名波动在5名以内,“@成都商务”、“@成都安监发布”、“@成都地方志”、“@成都发展改革”、“@成都环保”、“@成都教育”、“@投资成都”等上升较大,而“@成都地税”、“@成都住房公积金”、“@成都质监”、“@成都规划”、“@成都财政”、“@成都农业”、“@成都防震减灾”等官微下降较多;本期区县微博名次变化在7名以内,4个账号名次不变,“@天府双流”、“@锦绣青羊”、“@水城新津”、“@醉美邛崃”等排名较上期有所上升;而 “@新都资讯”、“@天府发布”、“@成都成华”、“@山水金堂”、“@成都青白江”、“@金温江”等名次较上周有所下降。

本期,各区县微博以政务性内容为主,如地方建设、政府工作会议、国家政策等,也积极关注天津“8·12”爆炸事件、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以及国内其他热点新闻;成都市政微博与上期发布内容相差不大,仍旧以本部门工作为主,宣传解读政策,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同时各政务微博还积极关注国内重大新闻。各政务微博在坚持各自职能正常运营的情况下,也应当积极探索创新,增加与网友的互动,有效实现政务微博问政理政功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