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54项成果获2014年度市科学技术奖

2015-09-03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先试区,加快建设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城市,鼓励发明创造,记者昨日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根据《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市政府决定奖励和表扬为推动市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全市共5家单位154项成果获得2014年度成都市科学技术奖项。

又讯 昨日市政府办公厅通报,我市对获得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8个项目给予共100万元的配套奖励。

原标题:154项成果获2014年度市科学技术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