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月10日起成都青龙高架每天0时至6时全封闭施工

2015-09-08 19: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8日讯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从9月10日起,青龙高架桥每日(0时至6时)进行桥梁预应力张拉,为保证工程质量,桥面将全封闭施工,夜间出城车辆请经解放北路绕行。

据悉,目前采取的是全天24小时单向出城方案,但从9月10日凌晨00:00开始,以后每天凌晨的00:00—06:00,将采取全封闭施工,06:00后又打开实行单向出城。

封闭期间:

1、从二环高笋塘方向进入刃具立交车辆将禁止左转。

2、从二环建设路方向进入刃具立交车辆将禁止右转。

3、从一环府青立交方向进入刃具立交车辆禁止直行。

建议绕行路线:

1、红星路一线准备沿府青路出城车辆尽量选择又一环路转换,沿高笋塘一线出城。

2、二环路由建设路经由刃具立交车城车辆可以选择上二环高架沿北星大道出城。

原标题:9月10日起成都青龙高架每天0时至6时全封闭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