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户外广告迎来“最严时代”

2015-10-14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正在对全市户外广告、伸缩棚进行专项整治,在建房地产项目设置临时广告必须经过审批,不符合规范的广告将被责令整改。”昨天,成都商报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随着新的广告法和我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的出台,成都户外广告迎来“最严时代”。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根据相关法规,成都在建的楼盘上,将不会再出现售楼电话、‘每平方米8000元起’等广告。据市城管委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上月28日,全市自查户外广告、伸缩棚977处,其中楼房立面广告75处。目前已整改913处,立案查处16处。

昨天下午1时许,青羊区武青北路某楼盘的售楼部门口,两块广告牌立在人行道上,面积巨大、很扯眼球。青羊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苏坡中队的执法人员认为,这是明显的违规、有安全隐患的装置。执法人员联系售楼处负责人后,告知对方广告牌违规占道,要求对方移除,并要求楼盘开发商到城管执法部门接受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在成都 这些广告违规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