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单行 南门进城走望江路、致民路稳当

2015-10-16 07: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8d834a90148ea649a3217047109b3d5

早高峰南门进城3线路耗时对比

10月13日,成都市红星路正式实行临时交通组织。根据3天来的交通数据显示,许多司机的绕行线路“撞车”,不合理的路径规划,导致交通流量不均衡,有的地方堵起,有的地方空起。在南门一线,这种情况尤其突出。

10月15日早高峰期间,华西都市报记者联合成都交警,对南门一线进城路径进行实测体验,分成3队,以新南路遂宁宾馆为目的地,同时从成都市三环路外的天顺路与府城大道交叉口出发,检测3条不同绕行线路优劣。

实测结果显示,早高峰时期南门进城最佳线路为二环路左转进入望江路,经致民路到达新南路,这条线路比从人民南路进城耗时少17分钟。同时交警建议,通过性车辆从三环路绕行其他道路进城。

A 25分钟

经望江路、致民路一线进城

出发:7点52分 到达:8点17分

路线概况:全程畅通

具体路线:天顺路与府城大道交叉口→三环路桂溪立交→二环路科华立交→郭家桥正街→望江路→致民路→新南路→遂宁宾馆

10月15日上午7点52分,成都交警带领的两路体验队同时从天顺路与府城大道交叉口出发,经三环路桂溪立交驶入科华中路进城。其中,A队直行从中环路口至二环路口,除了途中等了一个交通信号灯,全程都以60公里/小时速度行驶。经二环路科华立交右转,进入二环路底层道路,道路上几乎没有车辆。8时03分,车辆就在二环路上左转进入郭家桥正街。

“川大东门外新增了交通信号灯,所以过了望江楼公园,速度会受到一点影响!”成都市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说。由于道路相对干道狭窄一些,所以车速有所减慢。不过,由于车流量并不算太大,该路段并未发生拥堵。

早上8点08分,A队在九眼桥下穿隧道处左转,顺利进入致民路,一路畅行,并于8点15分进入新南路,2分钟后抵达目的地遂宁宾馆。全程耗时25分钟。

原标题:红星路单行南门进城哪家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