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红星路改造段乱停放、人为造堵 一律顶格处罚

2015-10-15 10: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成都市交管局对红星路改造单行道、绕行道路及周边中小街道上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共纠正违法行为215件。

据悉,红星路改造开始后,成都交警采取人性化管理方式,决定在本周内(10月13日至10月18日),对在施工区域的单向行驶道路、绕行线路上出现的违反交通标志标线、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宣传教育、纠正诱导”为主。下周一(10月19日)正式开始对上述违法行为进行管理处罚。

但是对道路改造片区、单向行驶及绕行线路沿线的机动车乱停乱放,人为造成交通拥堵的违法行为,一律严格管理、顶格处罚,切实规范施工路段和绕行线路的通行秩序。

原标题:成都红星路改造段乱停放、人为造堵 一律顶格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