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改造第二天 交警纠正交通违法215件

2015-10-15 08: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4日,成都市交管局公布数据:红星路施工改造第二天,对红星路改造单行道、绕行道路及周边中小街道上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共纠正违法行为215件。

在本周内,成都交警对在施工区域的单向行驶道路、绕行线路上出现的违反交通标志标线、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宣传教育、纠正诱导”为主,让市民尽快掌握和遵守相关管理措施和规定。下周一 (10月19日)正式开始对上述违法行为进行管理处罚。(记者杨雪)

原标题:红星路改造第二天 交警纠正交通违法215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