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本月底暂停 明年3月恢复

2015-10-17 16:0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预计明年3月恢复飞行

从本月25日开始,民航客运开始执行冬春新航季,各航空公司航线、航班时刻有调整。10月15日,记者从川航获悉,成都飞莫斯科航线将暂停。

冬季即将来临,莫斯科气温下降,前往莫斯科的游客会极大减少。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川航暂停执飞成都至莫斯科航线,预计明年3月恢复飞行。

10月,东南亚地区将迎来旅游旺季,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川航加密东南亚航线,将于本月25日新开成都至曼谷航线,川航赴泰航线将覆盖曼谷、清迈、普吉、甲米等当地热点旅游地区。 (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本月底暂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