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演逆转好戏 四川金强客场击败上海队

2015-12-12 07: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本赛季,四川金强男篮堪称“被逆转之王”,在输掉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都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而就在昨晚,在上海队主场源深体育馆,四川队也过了一把逆转的瘾。在最多落后达到18分的情况下,四川队在最后一节掀起进攻狂潮,最终以99比89客场击败上海,赢下这场堪称矛与盾的较量。本场取胜后,四川队排名上升到第四。

赛后,主教练杨学增表示,因为此前旅途的折腾,导致球员身体处在一个比较疲劳的状态,“这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明显,球员不够兴奋,攻防两端都没有表现出应有水平。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调整了战术,下半场对对手的外线出手控制得很好。”

杨学增还认为,这种身处逆境的比赛,有利于提高四川队球员面对困难和克服困难的能力。本场比赛四川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当属哈里斯,他全场拿下了45分23个篮板。赛后杨学增也点名表扬了哈里斯。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上海报道

原标题:上演逆转好戏 四川金强客场击败上海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