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迎新购物节启动 60名骑行者将畅游蓉城

2015-12-26 13: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6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获悉,由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成华区商务局承办的“2016成华区迎新购物节”昨晚启动。即日起至2016年2月4日期间,全国百家企业将聚首成华区,食品、服装、电器、年货、工艺美术品、特色美食等各类商品,将成都打造成真正的购物天堂。

四大重点活动登台 主题周引领时尚生活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购物节不仅有各类商品优惠,更增加了多项体验活动,边购物边参与,让购物成为一种真正的狂欢。活动覆盖整个成华区多个商业区与文化区。

据悉,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了四大重点活动及系列主题周活动。启动盛典之后,将举行畅游成华 乐在“骑”中、品味成华 全域品牌商品一站购、2015年理工东苑商业街迎新年货节、魅力成华特色主题周系列活动。主题周又包含快乐宝贝成长周、“衣舞飞扬”时尚主题周、“舌尖上的成华”美食主题周、“爱家享购”家电消费周等,可谓精彩纷呈。

60名骑行者畅游成都 好玩好吃还送礼

该负责人介绍,在全民刮起运动风的今天,本届成华区购物节颠覆了以往活动固有风格,在带来超值购物体验及无与伦比的视听感受的同时,还向社会各界征集了60名骑行自愿者。届时所有骑行者统一着装骑游成都,再次刮起全民健康风潮。现场还将有红包好礼相送,让运动者乐在骑中,让观看者乐在其中,让每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用时尚与健康为2015画上圆满的一笔,也为2016新年伊始呐喊助威。

此次购物节不仅好玩好吃,还有好礼相送。为了答谢广大市民对此次购物节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各主题购物周均有不同的福利发放。优惠券、现场抽奖、红包发放、满额即赠等多种多样的参与模式,各种福利乐购到根本停不下来。本次购物节的商品囊括了吃、穿、住、行各个门类,年货、美食、厨卫五金、鞋帽服饰、箱包家纺、电子产品、母婴用品等,应有尽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成华区迎新购物节启动 60名骑行者将畅游蓉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