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二段恢复双向交通首日 早晚高峰都不堵

2015-12-29 09: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很好走,很畅通,没想到这么快就恢复双向交通了。”昨天早高峰,行驶在红星路二段的驾驶员周师傅说。昨日,红星路二段恢复双向交通。从首日早晚高峰的情况来看,红星路二段双向都比较畅通,但也有的驾驶员在从新华大道上红星路时犯了错。对此,成都交警再次提醒:从新华大道方向在红星路跨线桥下转弯的车辆,在行驶到桂王桥东街时,不能直接上红星路二段。而是要右转,通过桂王桥东街、南街等道路绕行。

昨天早上8点30分,正值周一早高峰,红星路二段已恢复了双向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由北向南进城的车辆,直接上红星路跨线桥,下桥就可到达红星路二段,尽管是早高峰,但并不拥堵,非常的畅通。晚高峰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探访,发现道路仍然很通畅。

据现场执勤的民警介绍,从首日早晚高峰的情况来看,红星路二段双向都很通畅,特别是由北向南进城方向,车并不是很多。可能部分驾驶员还不知道红星路二段已经恢复了双向,仍然选择了走方正东街、育婴堂街、桂王桥南街等道路绕行。

同时成都交警也提醒,虽然红星路二段已经恢复了双向,但方正东街、育婴堂街一线仍然保持了单行,因此由北向南进城的车辆除了走红星路跨线桥、红星路二段外,也可以选择走这些中小街道。

注意

新华大道上红星路二段不能直行

昨天红星路二段恢复了双向行驶,但也有的司机在上红星路二段时犯了错。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从新华大道方向到红星路二段的车辆,在红星路跨线桥下转弯后,直接就开上了红星路二段。虽然在桂王桥东街路口设置有禁止直行的标志,但有的司机却仍然选择了直行。

对此,民警提醒,从新华大道进入红星路二段的机动车,在跨线桥下转弯后,在桂王桥东街路口禁止直行向南,只能右转经桂王桥东街、桂王桥南街、双栅子街、布后街绕行。

成都交警提醒,目前红星路二段已经恢复了双向交通,但有的地方仍在进行施工,因此驾驶员在开车时注意控制车速,安全通过。

本报记者 何良 摄影 杨永赤

原标题:早晚高峰都不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