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九高速今年将开工 建成后成都4小时到九寨

2016-01-20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举行的2016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透露,今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突破6500公里。成安渝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将开工。全省县级以上城市客运站将实现联网售票和WiFi网络全覆盖。

到2020年底,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超过8000公里,建成和在建里程达到10000公里,建成高速公路进出川通道24条,高速公路覆盖全省城镇人口10万以上城市,基本形成全省高速公路网,建成和在建规模进入全国前三。

成安渝高速公路将在今年建成通车。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也将开工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起于九寨沟县,经绵阳市平武县、北川县、江油市,止于游仙区张家坪,全长241公里。建成通车后,成都去九寨沟将不必再经九环线,而是全程高速,4个小时有望到达。 (记者 张舒)

原标题:全高速 成都4小时到九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