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为“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凝智聚力

2016-01-23 10:1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又是一年春将至,群贤共聚商大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四川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天在成都隆重开幕。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汇聚一堂,为“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建言献策,为推进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凝聚共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新征程汇聚新力量。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以及各族各界人士,万众一心、奋发有为,凝智聚力、协力攻坚,为我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蹄疾步稳又一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的一年。一年来,省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民主主题,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在全面履职中突出重点,在继承创新中开拓新局,发挥优势、务实作为,加强协调联动,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咨政建言,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持履职为民,积极服务全面依法治省,促进民生改善及社会和谐,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作出了新的贡献。一年来,在中共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坚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奋勇挥楫在中流。2016年是“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在中共四川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坚持改革创新,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增进共识,主动作为,助推“三大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促进全面创新改革取得突破,协力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奋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创新发展,为实现我省“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十三五”发展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各项职责,不断开创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而团结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原标题:为“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凝智聚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