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带着“文化年货”回家过年 惠民活动走进汽车站

2016-01-28 09: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建设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局、成都市委宣传部在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联合开展了2016年“文化年货带回家”惠民活动,为返乡旅客赠送了年历、春联2000余份,各类文艺、科技、家庭、少儿、卫生、教育等实用图书5000余册,以及备受读者喜爱的《四川党的建设(农村版)》《廉政瞭望》等期刊10000余册。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在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看到,返乡旅客们拎着一袋袋“文化年货”,十分高兴。前往泸州方向的53岁孔富强,拿着手中的五本书边翻阅边兴奋地告诉记者,“《庭院花卉》适合我,我要在过年期间研究下,整理整理花草,《儿童趣味诗词名句》可以拿回去给孙儿看,这样的‘文化年货’我们喜欢!”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认真贯彻《中宣部办公厅等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开展的惠民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年的文化年货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总共策划制作了8种猴年日历共18.1万张,春联5000对,这些文化年货将在春节前发放到全省88个贫困县的群众手中。(记者 王梓均)

原标题:带着“文化年货”回家过年 惠民活动走进汽车站向旅客赠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