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志愿者接站取票送站 助盲人朋友回老家(2)

2016-02-03 10:13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蓉大学生来电分享回家故事:

寒假打工挣了1000元 给每位家人买了份小礼物

昨日,成都晚报在头版及4版刊登了《你回家的路 我们温暖相伴—雷锋热线全国联盟今起开展“聚焦春运—温暖回家路”活动》一文。该文刊登后,在广大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共鸣。许多在成都工作的异乡人纷纷给雷锋热线全媒体平台留言,讲述自己的回家故事。

此次“聚焦春运——温暖回家路”活动,雷锋热线全国联盟携手联盟成员单位南昌晚报、福州晚报、合肥晚报、武汉晚报、春城晚报、浔阳晚报、赣西晚报、临川晚报等省内外主流媒体共同记录春运路上的感人故事。只要您在成都工作学习生活,而老家在南昌、福州、合肥、武汉、昆明、九江、抚州、宜春等地,我们都愿意倾听您的故事。

昨日,雷锋热线全媒体平台收到百余位读者的来电和留言。第一位打进雷锋热线电话的,名叫代玲玲。她在成都上大学,今年读大三,家在南昌。她爸爸妈妈在广东打工,弟弟在昆明读大学,“所以每年只有过年,一家人才能团聚”。为了给家人一个惊喜,放假后,她在成都做起了兼职,存下了1000多元。“给家里每个人都买了一份新年礼物。我给爸爸买了一套保暖内衣,给妈妈买了件羽绒服,给弟弟买了件衬衫。”代玲玲说,虽然礼物都不算贵重,但每一分钱都是自己打工得来的,“很有成就感,想和家人分享。”

如果你有回家故事,困难事,希望向家人传递祝福,请联系雷锋热线全媒体平台。

雷锋热线应答墙

1

市民陈女士希望通过雷锋热线将一批儿童衣服捐给有需要的孩子。

雷锋热线:记者联系到爱心联盟成员单位大爱武术文化传播中心工作人员李龙,他表示在泸州市摩尼镇有许多贫困的留守儿童,陈女士可联系他们中心将衣物送过去。

2

89岁的赵婆婆是位孤寡老人,家庭条件较差,希望有好心人为其赠送棉衣、棉鞋等暖冬物资。

雷锋热线:记者联系到爱心联盟成员单位成都公益慈善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其表示他们正好有两件全新的女士羽绒服,希望捐助给赵婆婆,助她过个温暖的新年。

心愿清单

1

市民何阿姨在看到雷锋热线献爱环卫工的报道后 ,想为环卫工人捐衣物,不知道应该捐到何处,希望雷锋热线帮忙提供下接收站点。

2

网友@小米 通过雷锋热线全媒体平台留言,希望在近期找到半月时间内的义工活动。

3

家住中江县青龙村的70岁老婆婆王小琼,家境贫寒,希望得到好心人捐赠的暖冬礼包。

成都晚报记者 李华琼 见习记者 罗梦婕 摄影报道

原标题:雷锋热线“一对一·帮盲” 志愿者接站取票送站 助盲人朋友回老家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