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走进金堂

2016-02-03 1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金堂县文旅局等16个单位组成的便民服务点不仅在现场为市民写春联送年画,更展开了有趣的普法知识及免费义诊活动。

IMG_3673

IMG_366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2月3日报道 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苍劲有力的书法春联,多姿多彩的文艺汇演…今日,“成都市‘法律七进’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百姓故事会——话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走进金堂县,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金堂县文旅局等16个单位组成的便民服务点不仅在现场为市民写春联送年画,更展开了有趣的普法知识及免费义诊活动。

“快来哦,没得位置了!”记者看到,离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还有半小时台下已经座无虚席,还有不少人站着等待这场“文化盛宴”。下午2点半,活动在有趣的问答环节中拉开帷幕,徜徉着浓浓亲情的歌伴舞《牵着妈妈的手》的经典旋律让人回味无穷,广播舞台剧《信义哥 赵庆珍》中为战友尽孝22年的好人故事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IMG_3680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践行群众路线,助力美丽金堂”为主题,除了热闹精彩的文艺汇演,还有义诊活动及春联图书免费赠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在活动现场,市文广新局的便民服务点围满了前领取图书的小朋友,“我们这次带来了100套《十万个为什么》图书,都是要送给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市文广新局出版署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赠书的目的在于鼓励小朋友多读书,同时倡导全民阅读。

IMG_3667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司法局、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卫计委、金堂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旨在通过开展以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活动,向农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法律卫生知识,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新农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