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团团圆圆成都年 王迅推掉工作来主持成都春晚

2016-02-05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436571086899

王迅 资料图

昨晚8点,2016成都市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团团圆圆成都年》在CDTV-1播出,坝坝舞、街头舞、川剧滚灯……一个个充满成都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这台成都味儿的春晚也让成都观众在立春的日子提前享受了“年夜大餐”。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参演《极限挑战》火了一把的演员王迅,专门推掉工作,参与主持这台成都春晚。

春节就要热热闹闹,团团圆圆。成都电视台这场《团团圆圆成都年》春晚是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会执行总导演周一芳介绍,晚会筹备了半年多,最终选出了19个最有成都味道的节目,里面全是成都风味,比如成都市民喜闻乐见的坝坝舞、田间插秧子的劳作、成都市传统文化的标志性文物“说唱俑”、川剧滚灯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说唱俑是晚会最有特色的节目之一,根据何训田的音乐《说唱俑》和王建墓出土的文物说唱俑全新创作。

这次成都“春晚”特别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参与设计,不少观众一边看电视,一边抢红包,好不热闹。昨晚,演员王迅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成都电视台的春晚现场,他说:“我就是来给大家送钱的。”据晚会导演介绍,王迅得知成都电视台的春晚后,推掉了不少工作,专程赶回来。“成都电视台办春晚,我肯定要来扎起!都参加了好多年啰!”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原标题:王迅推掉工作来主持成都春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