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火车北站扩能改造 用地范围房屋征收已完成60%

2016-02-06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交投集团获悉,火车北站扩能改造涉及征收居民房屋和企业户数较多,为此,市交投集团会同金牛、成华两区政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成都市城市房屋征收政策,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得到了被征收居民和企业的支持。截至目前,该项目用地范围内房屋征收工作已完成60%。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交管局将与市重大办一起提出开工建设统筹意见,结合建设部门提出的施工方案,研究制定临时交通组织方案,同时,通过优化火车北站片区的道路交通,并采取“短平快”等工程改造措施,提高片区内道路通行能力,力争将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张瑾

原标题:火车北站扩能改造 用地范围房屋征收已完成6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