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起下午2点至6点 雅安回成都或只能走邛名高速

2016-02-12 15: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3

2月12日上午,G5京昆高速西昌收费站外等候上高速的车辆。高速交警供图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雅高速交警二大队获悉,预计2月12日、13日、14日将迎来返程高峰。届时,因成雅高速和成乐高速公路车辆汇集,G5京昆高速公路青龙至成都路段将出现车辆拥堵,预计每日下午14至18时将出现高峰。

为缓解拥堵保障畅通,高速交警将视情况采取以下措施:一、关闭附近高速公路收费站禁止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减少主线车辆;二、在G5京昆高速公路1916公里邛名高速公路路口进行车辆分流,禁止往成都方向车辆进入G5京昆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示说,请返程车辆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绕行线路提示为:1、前往成都车辆,可从邛名高速经成温邛高、绕城高速(或第二绕城高速)前往;2、前往蒲江、新津、双流方向车辆,可从最近收费站出高速公路,经G318线或从邛崃出高速后经新邛快速路前往;或经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前往;3、前往眉山、彭山方向车辆可从G5京昆高速公路1931公里处,进入乐雅高速公路经遂资眉高速公路前往。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丁伟

原标题:今起下午2点至6点 雅安回成都或只能走邛名高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