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速公路最新路况:雅西高速车多拥堵

2016-02-12 18:1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2月12日18时,高速交警发布全省高速公路最新路况:

G4215蓉遵高速,成都至汪洋路段,双向,车多流量大。为了保障顺利返程,目前成都至汪洋一线站点,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另外,文宫、仁寿、富加、宝飞、汪洋站入口关闭。请沿途的各位驾驶员朋友从国道213线通行。

G5京昆高速西昌往成都方向因荥经段麂子岗隧道发生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往成都方向车流量巨增,导致拥堵,目前车流已经倒堵进泥巴山隧道,高速交警雅西三大队在泥巴山隧道南口对往成都方向车辆进行临时管控,间断放行,同时根据车流情况,在石棉收费站进行分流管控。

绵阳往广元方向,快到剑门关路段,车多拥堵

由于车流量大过大,绵阳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全部从S1成绵复线分流。

1730公里处,路面病害处置,只有超车道可以通行,目前车辆排行超过1公里。受此影响,德阳站、黄许站、白马、罗江站、金山站入口关闭。

雅安往成都方向,名山到邛名高速分路口,有交通事故,车多拥挤。

雅西段,2428公里处,攀枝花往西昌方向,过了九道沟大桥2公里路段,由于路面沉降,应急车道封闭,目前车流量大,车多缓行,排行较长。

德昌服务区路段,车多拥堵。由于车辆爆满,菩萨岗服务区暂时关闭。

G0512成乐高速,乐山往成都方向,夹江路段,青龙路段都是车多缓行。

G93成渝环线,乐宜段,宜宾往乐山方向,乐山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目前车多拥挤。G93成渝环线遂宁往绵阳方向,万天宫隧道出口路段,超车道上发生两车追尾事故,车多缓行。

G76厦蓉高速,重庆到成都方向,过了资阳服务区不久,发生两起事故,目前车多拥挤

S2成巴高速,巴中往成都方向,盐亭路段,车多排行几公里。赵家附近发生两起追尾事故,引起兴隆路段车多拥挤。

G42沪蓉高速,成都往南充方向,1848至1857公里路段,遂宁服务区至桂花互通,车流量大,车多缓行。由于吉祥互通路段,南充往成都方向,车流量大,前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分流到遂绵高速;因重庆往遂宁方向车流量大,通过复兴互通前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分流到绵遂高速通行。

广安往邻水方向,黄麻渡大桥路段,发生小车追尾事故,因车流量大,车辆缓慢通行。

邻水往垫江方向,出川车流量逐渐增大,目前1661-1657公里,铜锣山隧道路段车辆较多,通行缓慢。

G65包茂高速,达州往重庆方向,柑子至邻水路段,车多流量大,通行缓慢。刘家坝到川渝省界段,车多缓行。另外,大竹服务区排队加油和休息车辆和人员较多,进大竹服务区的车辆已经排行到主车道上了。邻水服务区车流量增大,前往邻水服务区排队加油的车辆较多。(四川日报记者李丹)

原标题:18时四川高速公路最新路况:雅西高速返程高峰车多拥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