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出发飞洛杉矶 6月起每周有望达到9班

2016-02-20 08: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国民航局公示称,川航申请自今年6月起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往返客运航线。此次公示,距离上次公示川航申请开通成都—济南—洛杉矶航线仅10余天。业界人士表示,从公示航线的班期看,均为每周3班,该航线极可能是“套飞”,这样可能辐射更多地区增加客源。而这意味着成都往返美国西海岸将变得更加便捷,航班密度每周新增12个往返航班。

根据公示,川航向中国民航局申请自今年6月起新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空客A330,每周3班。而在本月2日,中国民航局公示称川航申请自今年6月起开通成都—济南—洛杉矶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亦为空客A330,班期亦为每周3班。

“这是两条不同的航线。不过,还有待于中国民航局的最终批复。”昨日,川航相关人士称。而业界人士则认为,川航申请的两条国际航线同一目的地,不同的国内经停点,且航班班期均为每周3班,这极可能是两条国际航线“套飞”,即如每周一三五经停杭州、每周二四六经停济南,或者每周一三五经停济南、每周二四六经停杭州,这样可能辐射更多地区,从而吸引增加更多客源。

此前,美联航开通了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线,这是成都唯一一条直飞美国航线。成都再次新开通经停国内城市至洛杉矶航线,使得从成都出发前往美国的国际化交通变得更加便利。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的主要城市和航空枢纽,因其旅游资源较为丰富,加上又是华人聚居地之一,客源上有保障,所以飞往洛杉矶的航线一直备受国内航企的青睐。目前,南航、国航、东航等都开通有从国内飞往洛杉矶的航线。

然而,成都飞洛杉矶航线早已开通。去年6月30日,东航四川分公司就率先开通了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每周3班,分别于每周二、四、六执飞,成为继美联航开通直飞旧金山航线后,成都新添的又一条赴美通道。该航线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16.5个小时,首航航班客座率就接近100%。如果公示顺利,川航今年6月将再次新开通至洛杉矶航线,这让成都前往洛杉矶的航班密度增大,每周新增12个往返航班,而从成都出发每周前往洛杉矶的航班达9个。本报记者 杨富

原标题:成都出发飞洛杉矶 6月起每周有望达到9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