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一男子因饭菜不合口味将其父打死

2016-02-29 20: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2月29日电 常言道“养儿防老”,可在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发生的一桩案件却令人大跌眼镜。该区一男子因其父亲做的饭菜不合口味儿将父亲打死,手段残忍。记者29日从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检察院获悉,该男子已被批捕。

黄某,男,34岁,麒麟区某镇村民。2016年1月8日17时,黄某从城里回到家里的老房子吃晚饭。在吃了两口后,嫌父亲做的菜不合口味儿,遂与其父发生争吵。当晚23时,黄某到老房子喊其父亲回新房子睡觉,二人行至老房子外场院时,其父停下不走,黄某上去揪着其父的衣领强行带回家,二人揪扯中均摔倒在地。黄某十分气愤,爬起来便用脚踢了侧卧在地的其父面部十多脚,其父被踢后平躺在地上,黄某又拿起场院上的一块二十余公分大的石头,朝其父的胸部砸了四五下。将其父打伤后黄某离开现场,半小时后再次返回现场,将其父抱回新房子床上躺着。当天晚上其父死亡。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钝性外力打击致胸骨骨折、多根肋骨骨折、肺破裂、肝脏破裂失血休克死亡。

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该院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王祎)

原标题:云南一男子因饭菜不合口味将其父打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