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广汉网吧盗窃后对视监控 再次作案被抓

2016-02-29 21: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嫌疑人进入网吧包间作案

嫌疑人行窃后,与监控摄像头对视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29日讯 外地男子到广汉一网吧名为上网,实则进行盗窃,就在该男子进行第二次盗窃时被早已守候的警方抓获。目前,该嫌疑人谢某已经被刑拘。

彭方是广汉一家网吧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网吧夜间的经营。2015年12月1日凌晨,一名穿着橙色羽绒服的青年男子来到网吧前台,交了押金之后,径直走向了楼上的包厢上网区域。大约一个小时后,青年男子来到前台下机之后匆匆离去。

“后来我前往包厢打扫卫生,正在扫电脑桌下的烟蒂时,发现放在桌下的电脑主机箱被人撬开了。“彭方发现,主机里面的内存条和CPU全都不见了。随后,他赶紧把二楼的各个包厢都检查了一遍,发现总共有四台电脑的配件被盗,价值八千余元,彭方赶紧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侦查人员立即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调阅监控视频,一张嫌疑人盗窃成功后与监控对视的照片让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为四川通江的谢某。就在警方进一步调查何辉下落的时候,他却已经连夜逃离了广汉不知所终。

2016年2月22日晚,一直未放弃追查谢某下落的民警获悉嫌疑人已经回到广汉市,并且准备再次对彭方工作的那家网吧实施盗窃。办案民警以逸待劳,将前来作案的谢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谢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高龙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外地男子广汉网吧盗窃后对视监控 再次作案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