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31岁《古兰经》研究导师性侵女学生获刑19年

2016-03-01 16:1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9日报道,英国一名31岁的《古兰经》研究导师竟强奸了一名14岁的女学生,导致其怀孕,而更可恶的是在这之前这名导师居然持续性侵这名女学生长达五年的时间,之后这名女学生推迟堕胎,勇敢的出庭作证,最终这名男老师被判处有期徒刑19年。

穆罕默德•伊斯兰,来自于英国伦敦东部的贝思纳尔格林,在一所儿童学院教授《古兰经》,却在2010年就开始猥亵一名9岁的女学生,之后竟持续长达5年的时间,气焰愈发嚣张,最后于去年,也就是女孩14岁的时候强奸了她,导致后者怀孕。

这名女学生还是勇敢将穆罕默德告上了法庭,并延迟堕胎以保留证据。起初,被告虽承认自己与这名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但反咬一口说是受害人自己提出性要求的。但最终受害人的父亲提供了一份对受害人的影响报告,报告明确指出了此事对受害人的严重影响。

最终,法院判处穆罕默德有期徒刑19年,还有5年的合并刑期,其中2年半是因其猥亵未成年人,另外2年是因其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

原标题:英31岁《古兰经》研究导师性侵女学生获刑19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