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月春光花海绽放 成都市内近郊赏花地图发布

2016-03-02 07: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50bf7e34edc34442a3adf17bdcaa0b7

QQ截图20160302082536_副本

三月一来,春光也变得暖暖的,成都各地的花海也在迎春怒放。这么多的赏花地,早已花开满怀。这个春天,该去哪儿看花呢?

别急,成都市林业园林局与华西都市报,联合绘制成都最新两大赏花地图。无论是市区的飘香花园,还是近郊的缤纷花海,在这里都能一图看遍。赶紧约上他/她,来一场视觉与嗅觉的极致体验吧。

市区赏花图“锦官三月春花盛”,市区也能闻香识花

1日上午,成都人民公园,各色郁金香已盛开,不少市民正与花儿亲密合影。随后,记者打探发现,当前成都百花潭公园、浣花溪公园、三圣乡等地都鲜花盛开。

成都林业与园林局介绍,当前,市区内赏花地的花主要为郁金香、杜鹃、红梅等,这些赏花地在3月的观赏指数,大多都达到了Ⅲ级。

近郊赏花图“压畦春露菜花黄”,快来近郊花海洗肺

这两天,一打开朋友圈,都在各种“晒”花,满满的花香四溢。随后,记者打探发现,成都近郊也有不少“资格”的赏花地。

有文艺感十足的“沾衣欲湿杏花雨”,也有满眼金黄的油菜花,更有嫣红粉饰的海棠……

近郊赏花路线

大邑

雾山乡大坪村梅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大邑县雾山乡大坪村

新都

漫花庄园郁金香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成都市蜀龙大道银杏路口

新津

花舞人间郁金香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成都南郊新津县

蒲江

石象湖洋水仙、郁金香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蒲江县官帽山樱桃景区樱桃花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蒲江县望明路

青白江

客家杏花村杏花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福洪镇

都江堰

安龙镇海棠公园海棠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都江堰安龙镇

崇州

重庆路油菜花田油菜花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崇州重庆路

郫县

樱桃沟樱桃花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崇州市道明镇街安路附近

春台玉兰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郫县友爱镇春台村3.4.5.9组贴梗海棠3月观赏指数:Ⅲ级地址:郫县友爱镇农科村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力

原标题:两大赏花地图发布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